中共北海市银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银海区监察委员会主办
 您现在的位置: 首页 > 基层动态
基层动态
 

银滩镇:梧州市纪委监委一行到银滩镇下村考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

发布时间:2019-01-08 14:59

  近日,梧州市纪委副书记、监委副主任韦优一行在北海市监委委员叶艳等人的陪同下,到银海区银滩镇下村考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。 

    在陪同人员的详细介绍下,考察组了解了下村的人文历史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,翻看了下村的“微权力”治理、“评星定级”、信访接待等工作台账,并就下村党风廉政建设、村级廉洁监督员队伍建设和村级“微权力”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做法与陪同人员进行深入交流。 

   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下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认为下村的发展思路清晰,工作有创新,制度较规范,党员干部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,营造出浓厚的廉洁氛围。同时善于结合实际多形式地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,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。考察组指出,下村的经验做法和北海市纪委监委、银海区纪委监委的指导思路很值得梧州市纪委监委借鉴和学习,希望以后多沟通交流,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。 

    北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俊,北海市银海区纪委副书记、监委副主任周勋和银滩镇党委书记吴扬伟等陪同考察学习。 

Copyright 2014-2016 jw.yinhai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版权所有 (C) 2014-2016 北海市银海区纪检监察网 桂ICP备190048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