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北海市银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银海区监察委员会主办
 您现在的位置: 首页 > 基层动态
基层动态
 

福成镇:狠抓整改 提升巡察质效

发布时间:2019-02-02 16:51

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,强化巡察成果运用,查漏补缺,督促整改,近日,福成镇在区委第二轮村级巡察情况反馈会后,及时召开了以“狠抓巡察整改,建强村级战斗堡垒,推动乡村振兴”为主题的集体约谈。银海区委第二轮村级巡察对象大水江村、平联村等6个村委共161人参加会议。

增强党性观念,强化政治责任意识。约谈强调,福成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,不断改善思想作风和工作态度。要在尊重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做好产业规划,及时调整丢荒、分散的土地,做到“集约化、规模化、现代化”。各村党组织要实地走访群众,根据实际情况对土地进行调整,做好产业布局和规划。探索利用“保本分红”和土地流转的方式,充分盘活土地资源,增加集体收入,为全面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,实现乡村振兴输送源源动力。

强化政治引导,建强村级战斗堡垒。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根基,是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。约谈认为,各村干部必须严格执行党的决定,服从组织的安排,积极完成党的任务。各村党组织也应该多听听村民代表、支部党员、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的意见,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,筑牢村级战斗堡垒。

加强学习交流,提高业务能力水平。约谈认为,村干部加强学习和交流,熟悉政策和业务,开阔发展视野,将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。在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冲锋在前,示范在前,成为精准脱贫工作中的“火车头”,成为脱贫致富工作的“主心骨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“领头羊”作用。

Copyright 2014-2016 jw.yinhai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版权所有 (C) 2014-2016 北海市银海区纪检监察网 桂ICP备190048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