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北海市银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银海区监察委员会主办
 您现在的位置: 首页 > 本区要闻
本区要闻
 

庞伟到交叉巡察组检查指导工作

来源:银海区纪委监委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15 10:41


3月15日下午,银海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区监委主任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庞伟到区委第二巡察组(交叉巡察组)检查指导工作,深入了解巡察组开展工作情况,为巡察干部加油鼓劲,排忧解难,明确工作要求。

在巡察组驻地,庞伟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,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配备情况,了解巡察组近期开展工作情况、存在困难及巡察期间食宿安排等情况。对巡察组快速进入角色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。

对下一步工作,庞伟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按照巡视巡察“发现问题,形成震慑,推动改革,促进发展”的要求,熟练掌握业务,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。同时,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相关工作。要做好工作计划和分工安排,加强沟通协作,上下联动,形成合力,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质效,发挥巡察利剑作用。

Copyright 2014-2016 jw.yinhai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版权所有 (C) 2014-2016 北海市银海区纪检监察网 桂ICP备1900487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