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北海市银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银海区监察委员会主办
 您现在的位置: 首页 > 本区要闻
本区要闻
 

银海区:压实责任 推动“两违”整治

发布时间:2020-03-03 09:39

  为进一步推进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治理工作,不断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水平,3月2日下午,银海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区监委主任庞唐声带队前往福成镇,就福成镇“两违”整治工作开展调研指导

  庞唐声听取了福成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,仔细了解了福成镇违法建设的整体情况、具体应对措施及现阶段整治成果。

  庞唐声表示,一是福成镇党委和镇政府务必高度重视,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,以“零容忍”态度和强力措施,坚决打击和遏制“两违”问题。二是要认真分析造成当前问题的主客观因素,深入查找问题根源,有针对性开展整治工作。三是要尽快全面开展排查,加强宣传引导,遵循依纪依法、尊重历史、先易后难、分类处置的方法,有针对性开展整治工作。

  下一步,银海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在“两违”整治长效机制的跟踪问效上下功夫,加强对职能部门及村委履职的监督,以零容忍的态度,对不作为、乱作为、慢作为和推诿扯皮、敷衍塞责,虚报、漏报、瞒报问题,以及整改不力、弄虚作假、失职失责的部门单位及个人和背后的腐败问题,严肃追责问责,为整治工作和确保整治成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。(银海区纪委监委)

Copyright 2014-2016 jw.yinhai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版权所有 (C) 2014-2016 北海市银海区纪检监察网 桂ICP备19004876号